半夜找到的照片

第一张,你们说,你们要娶老婆的话,选上面那个还是选下面那个?
 
 
第二张呢,就是我的神功了.大家不要打我,减肥其实很容易的
 
第三张呢,顺便暴一个女的,大家都知道是谁
第四张呢,回忆下宿舍看片
 
最后一张,当然是我最彪悍的旗袍了,还有就是我的二房和小蜜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7 Responses to 半夜找到的照片

  1. scintilla说道:

    沙一个旗袍的发 

  2. Yan说道:

    黄山芙蓉系列呢?

  3. He说道:

    好想回寝室打CS啊 

  4. 敏杰说道:

    共青场~ 

  5. 说道:

    你居然还有那张照片,想当年的我还是个年轻人啊…… 

  6. 宇飞说道:

     最后一张是我拍的捏,哈哈.当时很搞笑

  7. Bonnie说道:

    天哪。。。。。
    又见著名的旗袍。。。。。。。。 

  8. Xiaoshu说道:

    趁我不在上海,私自出卖我的肖像权,罚款! 

  9. Xiaoshu说道:

    趁我不在上海,私自出卖我的肖像权,罚款! 

  10. Xiaoshu说道:

    趁我不在上海,私自出卖我的肖像权,罚款! 

  11. 雪静说道:

    军训那张是不是我拍的啊,印象中好像是呢!检阅那天的! 怀旧!

  12. 雪静说道:

    感觉pt和你不是一个阶级的啊,像给你家做长工的嘛! 

  13. 梦晓说道:

    还是以前可爱呀 

  14. 小维说道:

    哈哈  幸福的人。。。。

  15.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replica rolex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wow gold wow gold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rolex replica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l;klj;ljk;jl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