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交流

看看台湾兄弟给工程师写的表扬信吧,这才中文交流 (原来tw也会说别人火星)!期待哪天可以直接跟台湾客户直接YY
 
 
 
我想對貴站的工程-Arvin Wu 致上我萬分的感激。在現今的社會中,真的是已經很難找到一個真正做服務業的人士是真心的想服務大眾的!但是,我真的遇到了,就是貴站的工程師吳先生。平常大家的工作都很忙,所以電腦出現問題時,我原只是想在網站上找找是否有什麼簡易的解決方法,畢竟,台灣人是真的很忙~~~~上了貴站後,發現原來有技術支援這項服務,理所當然的想法:寄了再說囉~~接著,忙工作、忙五斗米….當然,吳先生在第二天就回了我的電話,我卻忙到沒時間與他多聊,結果,在未來的日子裡,他知道我運用的時間點,就不斷的為我想辦法,提供意見及解決之道。當然,我們只有郵件能連絡。第一封、第二封、第三封………我想,您應該知道我想表達什麼了吧!!!天啊~~我居然發現了這個地球上的外星人!!!他簡直是讓我只有二個字可以形容—佩服、佩服~~so 這封信我想致  貴站的高層長官們,給他來個煙火吧!!!這種人不給他來個鼓勵是真的不行的哦!!您說是吧~~~~祝  貴站生意興隆,人氣旺旺哦~~(吳帥哥,尤其是你,雖然我們素未謀面,但是,joey在這真心的感謝您的協助,並祝福你事事如意哦!還有加油、加油、加油!!!)。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中文交流

  1. 梦晓说道:

    据考“火星”的典故来自《少林足球》,所以台湾人肯定也会用火星形容人地

留下评论